高層下令派員參加館長戰技培訓班? 國防部駁斥:非事實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館長爬象山。(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陳之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國防部的受邀下拍攝「莒光園地」,在節目中與總統蔡英文同框,事後更計畫自費為國軍訓練格鬥戰技,不過近日卻傳出國防部高層要求,明年起將調派40人到陳之漢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參加戰技培訓班。對此,國防部21日下午駁斥,表示報導內容純為媒體臆測,並非事實。

根據《聯合報》報導,「館長」陳之漢月前一度透露,經和軍方洽談,陸戰隊、特戰等單位官兵,未來可能分批到館長的道館訓練格鬥技,陳之漢也於22日接受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邀請前往立法院與國防部官員開會,初步規劃要針對海軍陸戰隊、特戰部隊、空特部、體幹班等單位,用一個月的時間逐步訓練出種子教官,再讓這些種子教官回部隊傳授。

國防部21日下午表示,報導內容純為媒體臆測,並非事實。

國防部指出,館長陳之漢先生熱心提供場地、器材及師資協助訓練,國防部深表感謝。為回應其善意,目前正與其工作人員針對施訓時間、場地、課程及人數等細節進行研議。

國防部強調,凡有助國軍提升戰力之良性建議,國防部均表尊重及感謝,籲請國人持續給予國軍支持與鼓勵。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