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遭馬林魚DFA 明年2200萬美元薪水照領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遭馬林魚指定讓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預定將在24日返台,沒想到今日遭球團指定讓渡,但球團仍將照付他明年賽季2200萬美元(約台幣6.8億)的薪水。

馬林魚球團今日在處理球隊40人名單,沒想到卻傳出震撼彈,便是宣布指定讓渡陳偉殷。陳偉殷於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但因為傷病、表現不合預期,一直被外界視為「錯誤的投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陳偉殷來到馬林魚的第4個賽季,而他也度過了堪稱美職生涯最慘澹的一季,整季未以先發登板過,並以牛棚出賽的方式投了68.1局,戰績0勝1敗、防禦率6.59,各項數據都來到生涯新低。

據了解,陳偉殷合約還剩下明年2200萬美元,先前就有消息傳出為保住陣中潛力新秀,馬林魚球團會優先處理掉陳偉殷的合約,如今球團正式宣布指定讓渡陳偉殷,也代表陳偉殷在未來7天內,將與球團討論是否接受下放小聯盟、交易,或是直接離隊。

關鍵字: 陳偉殷MLB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