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兩份工養遲緩兒 69歲婦「撞教練害命危」不敢再開車哭:怎發生在我身上

做兩份工養遲緩兒 69歲女「撞教練害命危」不敢再開車哭:怎發生在我身上。(圖/東森新聞)

▲曾婦講到激動處落淚。(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69歲曾姓老婦開計程車撞上前保齡球國手林俊賢,撞斷對方左小腿導致截肢命危,她交保時哭著道歉,強調是煞車失靈。她事後懊悔大哭承諾會負責,還說以後再也不敢開計程車,自己一生好像沒有害過人,「怎麼現在這個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她過去曾是幼教老師,後來開計程車近20年,由於丈夫早逝,她身兼兩職養遲緩兒。

50歲的林俊賢5年前轉戰到吉林國小擔任社團的游泳教練,18日下午5時許,下班在校門口牽車準備返家,遭曾婦所開的小黃撞上,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仍未脫離險境。

曾婦聲稱,為扶養智能障礙的兒子,所以還在開計程車賺錢,當時行經吉林國小附近發現車子有問題,選擇撞向路旁機車減速,「我真的煞不住。」檢察官訊後依過失傷害罪,諭令曾10萬元交保,並責付給親人。林妻去年被診斷罹患癌症,在得知肇事者以10萬元交保,情緒激動泣訴「怎麼可以這樣!」

做兩份工養遲緩兒 69歲女「撞教練害命危」不敢再開車哭:怎發生在我身上。(圖/東森新聞)

▲▼曾婦撞上教練和14輛機車,計程車擋風玻璃碎裂。(圖/東森新聞)

做兩份工養遲緩兒 69歲女「撞教練害命危」不敢再開車哭:怎發生在我身上。(圖/東森新聞)

▼曾婦移送北檢時哭喊對不起。(圖/記者孫于珊攝)

▲▼女運將表示當時車子沒有煞車,才會撞上游泳教練,移送北檢時哭喊:對不起。(圖/記者孫于珊攝)

「看到他那個臉,我就我就...不知道怎麼辦,我怎麼今天會做這種事情?」曾婦20日接受《東森新聞》懊悔痛哭表示,「我一生到現在已經70歲了,我好像沒有害過人,怎麼現在這個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曾婦案發後和警方多次強調是煞車失靈,她也首度在鏡頭前解釋,14日車輛剛維修,但好像煞不住,當然選擇以最少的代價撞摩托車,當下有看到教練,「可是我距離差不多2、3、4部車的遠,我再踩煞車又衝,衝到那個前面去了,就碰到那個人。」

當下曾婦車上載的4名乘客嚇得逃離,她現在除要面對被撞命危的教練,還有14輛機車毀損的維修費,她承諾都會負責。她說,等教練家屬比較氣消一點,有透過警察問家屬和解的意思。

曾婦表示,過去曾是幼教老師,後來開計程車近20年,身兼兩職,由於丈夫早逝,為了幫發展遲緩的兒子接觸人群,因此周末擺攤。她充滿懊悔說自己睡不好,以後不敢再開計程車。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林俊賢(左)5年前從國手退役後轉戰游泳教練,18日在校門口遭小黃撞上昏迷。(圖/翻攝林俊賢臉書)

▲▼林俊賢(左)在擔任保齡球國手,常常到球館練球,旁人回憶他就是一個好叔叔。(圖/畫面翻攝林俊賢臉書)

▼林妻得知丈夫遭撞昏迷送醫,到醫院時當場癱軟痛哭。(圖/翻攝畫面)

▲▼林俊賢妻子得知丈夫遭撞昏迷送醫,到醫院時當場癱軟痛哭。(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