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母女命案今解剖! 檢警初判「犯案順序」先迷昏女兒再自刎

▲▼鳳山民宅母女雙屍案。(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鳳山民宅母女雙屍案,檢警今(21日)準備解剖進一步調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20日中午傳出母女雙屍命案,47歲陳姓女子和17歲資優獨生女雙雙陳屍女兒臥房。和陳女冷戰的丈夫李男直到學校通知女兒2天未到校,打開女兒房門才驚見慘狀;檢警初步研判,罹患憂鬱症多年的陳女和李男大吵後,在女兒房內下藥迷昏女兒後割頸,再自我了斷。

李男供稱案發前2天,曾和妻子因「是否匯50萬給親戚」發生爭執,隨後妻子去到女兒房間睡覺。他稱,隔天試圖打開女兒反鎖的房門失敗後,以為妻子還在和自己冷戰,就出差前往台北,直到學校20日通知女兒2天未到校,請鎖匠開門後才發現1把水果刀及2人遺體。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家格局3房2廳,雖然李男和妻女近2天未見面,但他稱當時處在冷戰情況下,才沒有發覺異常。檢警初步勘查現場無外力跡象,從資優生女兒沒有掙扎跡象,以及現場留有1把水果刀判斷,事件發生順序應該是,陳女先下藥迷昏女兒再從頸部割一刀,隨後持刀自刎。

檢警初步清查李男供詞和行蹤,在無異狀情況下訊後請回,全案進一步偵辦中,今(21日)將解剖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鳳山母女命案!夫曝冷戰原因:要不要匯50萬給親戚...出差返家開門見屍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