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爭鮮」2員工收銀漏打吞24萬 還請好友免費大吃百盤壽司

圖文/周刊王

知名迴轉壽司店「爭鮮」,有蔡、王姓2員工,利用收銀機會,刻意漏打部份客人消費金額,私吞現金,最多一次侵吞8000多元,還免費招待朋友吃上百盤壽司,3個月間共計侵吞公司24萬餘元,台北地檢署依業務侵占、違反商業會計法起訴2人。

2名爭鮮員工侵占公款達24萬餘元,今遭北檢起訴。(圖/報系資料照)

檢警調查,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爭鮮」分店店長,日前發現每日結餘現金和發票紀錄不符,懷疑有員工私吞收銀機現金,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蔡與王2名員工涉嫌在客人結帳時,刻意漏打金額,私吞現金,於是向警方報案,並移送台北地檢署擴大偵辦。

檢方調查,蔡男供稱,自今年3月至6月間,總共侵占20餘萬元,但他沒錢還;王男則供稱,自今年4月至6月間,多次漏打金額替招待朋友吃免費餐,發票漏打4萬多元,王男並將侵占款項歸還給老闆。

2男除涉嫌業務侵占外,登載發票不實另涉違反商業會計法,王因幫助朋友吃「霸王餐」,另涉犯詐欺罪,北檢依法起訴2男。

延伸閱讀

凌葳威小11歲老公「欠債養小三」 她痛訴:被當提款機,一場騙局

湯唯搭飛機穿「倒垃圾裝」 網驚呆:最醜機場時尚

陳喬恩黑歷史曝光!遊戲慘輸被逼「當眾脫奶罩」 網驚呼:尺度好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