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參選2020桃園立委 萬美玲強調教育不能亂、建設不能慢

▲參選2020桃園立委,萬美玲主打教育牌

▲參選2020桃園立委,萬美玲強調教育不能亂、建設不能慢。(圖/萬美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立委大選,國民黨提名、由市議員轉戰立委的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萬美玲,20日前往市選委會辦理參選登記後指出,「教育不能亂、建設不能慢」,為孩子顧教育,為年輕人拼未來,為長輩規劃完善照護,更要為桃園爭取看得到用得到的實質經費,將是她進入國會最重要的主軸。

萬美玲表示,18年來,她勤走基層深耕地方,獲黨提名後更是戰戰兢兢不敢鬆懈。12年國教的混亂、2019課綱倉促上路、老舊校舍沒有經費改善、教育資源分配不均、公幼不足,都是教育現況的困境。

▲參選2020桃園立委,萬美玲主打教育牌

▲萬美玲由市議員轉戰立委,強調教育不能亂、建設不能慢。(圖/萬美玲提供)

另外,桃園綠線捷運和鐵路地下化等重大建設,進度嚴重落後,中央補助的經費不足,將造成桃園龐大的財政負擔。萬美玲強調,「教育不能亂、建設不能慢」,為孩子顧教育,為年輕人拼未來,為長輩規劃完善照護,更要為桃園爭取看得到用得到的實質經費,將是我進入國會最重要的主軸。

萬美玲並感謝,陪同她辦理參選登記、擔任她競選主任委員的副議長李曉鐘、後援會會長市議員蘇家明以及市議員林政賢、陳美梅、詹江村、黃國園黨部于北辰主委、桃園區里長聯誼會總會長吳宏泰等人士。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