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濕冷黑夜孤站公車站前...老翁延誤沒搭上車 金山警暖心護送返家

▲ 濕冷寒風黑夜下...老翁延誤沒搭上車 金山警暖心護送返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濕冷寒風黑夜下,老翁延誤沒搭上車,金山警暖心護送返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強烈的東北季風吹襲北海岸,入夜後寒風刺骨,民眾發現有一名老翁孤立於昏暗的公車站牌前。新北市金山警分局老梅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火速前往協助,將民眾順利護送回山上住家,民眾十分感謝警方的援助。

老梅派出所員警陳永淯於19日22時許,接獲民眾請求警方協助,經瞭解老翁因故延誤搭車時間,到達老梅車站時,已無接駁車返回七股山上住家,且正值強烈東北季風,氣侯嚴寒濕冷,且叫不到計程車,向請求警方協助。

陳員立即聯繫線上巡邏副所長羅國彬及警員黃威靈,協助護送老翁返回其住所,途中並開啟警車內空調,讓老翁回復溫暖,民眾對於警方的協助讚譽有加至深感謝。

分局長陳永昌表示,北海岸地處偏遠交通不便,入夜後氣候嚴寒濕冷,同仁能發揮同理心,感同身受,設身處地,協助民眾順利返家,真是好事一樁,與有榮焉。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 濕冷寒風黑夜下...老翁延誤沒搭上車 金山警暖心護送返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