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住過的親戚房子也被爆料 韓國瑜:造謠!違反《選罷法》

▲▼韓國瑜開直播談時事。(圖/翻攝自韓國瑜直播)

▲韓國瑜開直播談時事。(圖/翻攝自韓國瑜直播)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日再被爆出曾買賣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4巷的「幸安名廈」樓中樓,並登記在「李姓屋主」名下,再度引起豪奢風波。韓國瑜20日晚間開直播回應,他已經委託律師提告,這種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行為是違反《選罷法》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關於大安區房屋風波,韓國瑜20日晚間表示,他已經62歲了,所有房產在上次記者會就都講完了,這事情已經請律師提告。由於自己是候選人身分,所以情況會跟以前不一樣,這是意圖使人不當選,違反《選罷法》是公訴罪,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韓國瑜強調,他不希望任何事情訴諸法律,因為他出來選舉,是希望靠理想政見讓選民投票,不是出來「找仇人」,「這不是我出來的目的!」

韓國瑜再重申,台灣90%的媒體都在監督在野黨,但世界各地民主國家有這樣嗎?應該是90%去監督執政黨,「這些媒體批判我,或說我選情不好都沒問題,但不要造謠,不要故意重傷!這樣違反媒體公正!」寧可選戰乾淨的輸,也不要骯髒的贏。

韓國瑜辦公室也在聲明中解釋,當時韓國瑜夫婦因為家庭因素借住親戚家,這屬於個人家庭規劃,卻被特定媒體拿來含沙射影,故意要引導成是韓國瑜個人財產,甚或扣上「炒房」污名,行為惡劣,完全喪失身為媒體的良心,不會姑息這種惡質的選舉操作。

韓國瑜辦公室辦嚴正表示,針對週刊的報導,「將委請律師正式對壹週刊提出告訴」。關於候選人夫婦一家人的房產資訊,已經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過,所有交易上並無不法,也籲請媒體報導時務必查核事實,並避免偏頗標題造成民眾誤解,「若未來再發生類似情形,將直接提告,以正視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