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裸照威脅」!正妹女大生吞藥自殺...家屬悲痛器捐 警曝調查進度

▲▼女大生遭前男友威脅公佈裸照,崩潰輕生導致腦死。(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女大生遭前男友威脅公佈裸照,崩潰輕生導致腦死。(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外語外貿學院大四女生小靜(化名)上個月被前男友鄭磊(化名)威脅要曝光裸照,隨後在校內酒店吞下200多顆藥片,送醫搶救後還是不幸在18日身亡。而根據家屬意願,小靜的多個器官將被捐獻用於移植手術。此外,福州市長樂區公安局20日發通報稱,目前犯罪嫌疑人鄭男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審理中。

綜合陸媒報導,大四女生小靜就讀於福州外語外貿學院長樂校區,10月28日晚服藥自殺。在小靜的手機中還留有前男友鄭磊給她發的訊息,「我馬上把你的裸照放到學校論壇」、「明天我就去調查你爸媽,給叔叔阿姨一個驚喜」、「在學校看我怎麼抓你」……。小靜的家人在事發後認為,小靜選擇輕生和鄭男威脅發裸照有很大的關聯。

▲▼福州市長樂區公安局20日發布通報。(圖/翻攝微博)

▲福州市長樂區公安局20日發布通報。(圖/翻攝微博)

慘案發生後,母親控訴,小靜沒有報警是因為鄭磊的父親是長樂區的一名警察,「鄭磊威脅要調查父母並將小靜的裸照發給學校,此後不斷向小靜發騷擾訊息;小靜因為害怕被報復所以沒有報警,只是告訴了家長和老師。」

福州外語外貿學院通過其官方微信17日回應,涉事女生是2016級福建漳州籍學生,「不排除該生因與社會青年戀愛受挫等個人原因致輕生,具體以警方調查結論為準。」

▲▼女大生遭前男友威脅公佈裸照,崩潰輕生導致腦死。(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福州市長樂區公安局17日先表示,該局刑偵支隊已介入調查,公安機關將查清事實,依法處理;20日又發布通報稱,近日,網曝「女大學生遭威脅自殺」一案,經公安機關全力偵查,犯罪嫌疑人鄭某現已被長樂區公安局刑事拘留,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此外,小靜的舅舅20日也說,綜合家人的意見,小靜的眼角膜和肝腎等器官被捐獻並移植,分別供給了5個不同的患者,「咱小靜是偉大的,她挽救了五個人的生命,她為一個處在黑暗世界的失明者帶去了光明,我們一起為她祈禱願受捐者替我們小靜好好活下去。」

▲▼女大生遭前男友威脅公佈裸照,崩潰輕生導致腦死。(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