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沒看到會崩潰…「巧虎」出團放生「琪琪、桃樂比」 劇團怒求償90萬

▲▼巧虎舞台劇「尋找消失的音符」。(圖/翻攝O劇團粉絲專頁)

▲崔姓演員簽約飾演「巧虎」,不料竟於出團前2個禮拜「落跑」,經劇團緊急調度,才終於化解「3缺1」的危機。(圖由左至右為巧虎、桃樂比、妙妙、琪琪/翻攝O劇團粉絲專頁)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被網友譽為「虎神」的「巧虎」,不知替多少父母安撫了在外崩潰的小朋友,若有天「巧虎」不見了,真不知該怎麼辦。崔姓演員與劇團簽約飾演主角「巧虎」,原定2018年6月出發至北京演出舞台劇,不料崔姓演員不但未依約排練,還在出發前2個禮拜才說無法演出,讓劇團臨時找人、重新排練損失慘重,事後向崔姓演員求償90萬元。北院11月18日判崔姓演員須賠劇團43萬元。

劇團控訴,與崔姓演員於2018年2月23日簽立演出合約,約定在2018秋冬巧虎大型舞台劇「尋找消失的音符」中,由他飾演巧虎及負責後台管理,不料崔姓演員不但沒依約排練,甚至到了出發前2個禮拜,才表示無法演出,害劇團緊急調度演員,並加薪讓他們密集排練,才終於度過難關,沒讓小朋友們失望。

劇團依崔姓演員違約,向他求償90萬元,北院審酌合約內容,及崔姓演員落跑導致舞台劇演出受影響、造成劇團聲譽受損等情況,判他應賠劇團43萬元。

「巧連智」自1988年進入台灣市場後,至今仍風靡台灣幼兒圈,許多父母管不動的小朋友,都得靠「巧虎」來收服,作品角色包含兔造型的女孩「琪琪」、鸚鵡造型的男孩「桃樂比」、貓造型的女孩「妙妙」,先前還有綿羊造型的女孩「鈴鈴」,但「鈴鈴」在台版2014年8月後就沒再出現,若舞台劇上只有「琪琪、桃樂比、妙妙」,三缺一少了「巧虎」,恐怕不只小朋友要崩潰,家長也會相當錯愕。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