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吵架...暴躁男猛力打爆肝臟!她「出血2000ml」被拖下車 丟包急診亡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黃男酒後打爆女友肝臟,日前法院裁定與另案應執行有期徒刑7年8月。(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女友發生爭執,一怒之下竟毆打對方,導致女友肝臟挫裂、腹腔動脈出血,黃男半夜還將她拖下計程車丟包急診室外自行返家,劉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法院判他有期徒刑7年6月確定。由於黃男另有毀棄損壞案遭判刑有期徒刑4月確定,日前法院裁定,黃男應執行有期徒刑7年8月。

判決書指出,黃男2018年7月19日傍晚帶著劉姓女友到一間熱炒店用餐飲酒,返家途中,2人因細故發生爭執,黃男竟出手痛毆劉女的臉部以及腹部,雙方爆發拉扯,導致劉女頭、臉、胸腹部挫傷、肝臟挫裂及腹腔動脈挫傷性出血等傷害。

當晚11時許,劉女忍不住疼痛向黃男求救。黃男這才搭乘計程車將人送往醫院,沒想到才抵達急診室外,黃男竟直接將劉女拖下車,通報救護人員查看後,即逕自返家休息。

雖經搶救,但劉女肝臟破裂、腹腔動脈出血,導致腹血達2000毫升及全身內臟蒼白,最後因出血性休克,2個半小時後便宣告不治。整起事件在院方人員通報警方後曝光!

法院審理後認為,黃男明知腹部有人體重要器官,若是遭受重擊可能致人於死,但他仍出手痛毆,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黃男7年6個月有期徒刑確定。

另外,黃男2018年8月28日因毀棄損壞案,遭判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確定。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因黃男數罪併罰有二裁判以上,向法院聲請定其應執行之刑。法院裁定黃男應執行有期徒刑7年8月。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抓包老公喊:為什麼硬要上床!人妻怒告...她扯沒交往卻嬌嗔:胸口很好躺~

情人碼頭散心...男大生公廁內「強奪初夜」!學妹崩潰:以後我要怎麼結婚

與女兒每晚聽見哀號聲...單親媽跪地哭喊:我知道錯了!九天玄女3度降駕破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