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主「么哥」70歲壽宴席開123桌 數十名友人簇擁進會場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綽號么哥的竹聯幫幫主黃少岑,20日晚上在忠孝東路喜來登飯店舉辦壽宴,預計席開123桌,而警方也不敢大意派出60多名蒐證警力在場,嚴防有不法情事發生,而么哥也在下午5時許抵達會場。

據悉,此次么哥的熱心友人,在喜來登飯店替么哥舉辦123桌壽宴,預計在20日晚上18時開席,其中1百桌為來賓席,其中受邀對象以中南部地方人士,其中包括大甲鎮瀾宮基金會董事長顏清標,其餘23桌則為竹聯幫內部成員。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20日在喜來登舉辦壽宴,顏清標(右1)也到場祝壽。(圖/翻攝畫面)

▲竹聯幫幫主么哥黃少岑(右)20日在喜來登舉辦壽宴,顏清標(左1)也到場祝壽。(圖/翻攝畫面)

警方在下午4時許,派出60名蒐證警力到場,其中包括轄區中正一分局、北市刑大以及周邊也會設置路檢點加強盤查,而么哥也在5時許抵達會場,在一群友人的簇擁下進場。

警方下午在喜來登裝置微波傳輸裝置,隨時掌握現場狀況,而顏清標也到場祝壽,另外包括來自香港、四海幫以及天道盟還有政商界人士等人參加也到場祝賀。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在喜來登舉辦壽宴,警派60人力蒐證。(圖/記者邱中岳攝)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右2)舉辦壽宴,警派60人力蒐證。(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透露,因黃少岑70歲壽宴屬於室內場所個人名義舉辦的宴會,所以在外圍派出警力負責蒐證、監控為主,預防危害發生,如有違法違序才會介入、即時排除。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傳竹聯幫60周年席開8百桌喊卡 預計先辦「么哥70歲壽宴」

竹聯幫主「么哥」70歲壽宴 警政署對面席開123桌...60警蒐證監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