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母女命案!夫曝冷戰原因:要不要匯50萬給親戚...出差返家開門見屍崩潰

▲▼鳳山民宅母女雙屍案。(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鳳山20日驚傳一起母女雙屍命案,警方前往現場採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20日午間驚傳一起母女雙屍命案,47歲的陳姓女子與年僅17歲的女兒陳屍女兒臥房內!而陳女丈夫李男由於近期與妻子冷戰,直到今學校來電告知,女兒已經2天未到校,這才察覺不對勁,破門驚見妻女倒臥血泊之中身亡,如今冷戰原因也隨之曝光。

李男向警方供稱,17日曾與妻子因「是否匯50萬給親戚」發生口角,當晚夫妻倆便陷入冷戰,妻子一怒之下到女兒房間同睡。隔日他下班返家,發現女兒房門反鎖,出手轉動喇叭鎖試圖進入房間未果,隨即敲門但無人回應,他接著撥打手機又無人接聽,以為妻子還在與自己冷戰,便前往台北出差。

李男直到20日接獲學校通知,女兒已2天沒到校上課,才驚覺有異,隨即趕回家查看,發現女兒房間仍然反鎖,趕緊找來鎖匠開門進入,沒想到房門一開竟見到妻女倒臥血泊之中,房內還擺著一把水果刀。

警方目前不排除陳女手刃女兒後再自刎的可能性,至於下手前是否有在飲水、食物中摻入安眠藥,則有待進一步調查。另外,李男近期的行蹤也有待警方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

【相關新聞】

學校通知女兒2天沒上課!爸返家揭「鳳山母女雙屍案」 曝:1周前曾與妻吵架

鳳山母與獨生女陳屍臥房!高中女兒「成績全校前三」 師生全心碎:她人很好

鳳山母女雙屍「媽頸部有刀傷」!爸同住屋簷2天沒發現悲劇:以為在冷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