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官握好握滿黑鷹中校飛官「人肉操縱桿」 檢方:打飛機不算通姦

▲簡姓人妻去年三度帶小王回家嘿咻,老公發現後怒告妻子通姦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航特部日前傳出男中校與女士官「腥聞」,獲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位在台中新社的陸軍航特部602旅,10月底才盛大舉辦UH-60M黑鷹直升機隊成軍典禮的新聞,不料營區內卻傳出更大「腥聞」,一名秦姓中校飛官被妻子提告與同部隊洪姓女上士通姦,秦妻提供多張2人性愛照片,包括洪女手握秦男生殖器,但遭洪女否認,台中地檢署日前完成偵結,實務上通姦罪採「性器結合說」,即使照片無誤,也不構成通姦。

▲航特部傳出男中校與女士官「腥聞」。(圖/ETtoday資料照)

據了解,45歲秦姓飛官曾任職戰搜隊,負責駕駛OH-58D戰搜直升機,29歲洪姓女上士則是負責武器維修工作,2人朝夕相處、燃起愛苗,進而交往,不但經常出遊,不避諱地親吻,而且還喜歡自拍性愛照,今年9月秦妻就拿著4張2人翻拍的性愛照片提出控告。

檢方表示,秦男辯稱性愛照片中的男子背影不像他,而且他宣稱與洪女是很好的朋友,並沒有發生性行為;洪女坦言只有最後一張是她,不過,她握的是柳姓男友的生殖器,不是秦男的。

檢方指出,4張性愛照片中只有最後一張可以辨認出是洪女手握男子生殖器,但即使脫褲比對,確定是秦男的,也不能證明2人有性器結合,因為根據《刑法》239條通姦罪,實務上採「性器結合說」,不採「性慾滿足說」、「接觸說」,口交、肛交都不算性器結合,因此在通姦罪部份,對秦男、洪女2人給予不起訴處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