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掃街沒看到「學姐」身影!粉絲期待撲空 真相曝光:不敢搭國內線飛機

▲▼   台東掃街沒看到「學姐」身影!粉絲期待撲空 真相曝光:不敢搭國內線飛機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學姐不敢搭國內線飛機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灣民眾黨所提名的台東縣區域立法委員侯選人陳允萍,20日下午去登記參選,過程中由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及「學姐」黃瀞瑩陪同,但稍早在市區掃街時,大家卻沒有看到「學姐」的身影,而稍早「學姐」沒有出現的理由也隨之曝光,原來是因為她害怕搭飛機,所以才會改為搭火車前往。

陳允萍20日下午1時在蔡壁如、及「學姐」黃瀞瑩的陪同下,前往登記參選,而蔡壁如也表示,之所以會提名陳允萍,是因為看中他在台東基層的服務,以及他默默服務台東鄉親長達27年,從未間斷的情操給感動。

▲▼   台東掃街沒看到「學姐」身影!粉絲期待撲空 真相曝光:不敢搭國內線飛機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此外,稍早還有一個插曲是,一行人上午在市區掃街時,卻沒有看到「學姐」的聲影,而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她不敢搭國內線飛機,所以才會搭火車前往,所以來不及一起陪同掃街。

另外,對於台北市府前顧問劉嘉仁因捲入性騷擾「學姐」疑雲,而主動請辭證明清白,卻又確定回鍋擔任聯合醫院秘書一事,「學姐」則表示,這部分她並不清楚後續發展,但該案已經進入委員會調查,其餘部分應該要詢問聯合醫院比較清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