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限量2萬個!OREO X LINE超呆萌「熊大存錢筒」開搶了

▲▼OREO攜手LINE推出熊大存錢筒。(圖/記者蕭筠攝)

▲OREO攜手LINE推出熊大存錢筒。(圖/業者提供、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熊大迷衝了!LINE FRIENDS貼圖家族11個可愛的人氣卡通角色中,超呆萌「熊大」可是累積不少大票粉絲,無論是周邊商品或是活動都成功吸引大人、小孩目光,人氣超高。這次OREO宣布攜手LINE,特別推出聯名款超Q「熊大存錢筒」,且全台限量2萬個即日起在小7獨家開賣。

▲▼OREO攜手LINE推出熊大存錢筒。(圖/業者提供)

▲熊大存錢筒超Q。(圖/業者提供)

此次OREO和LINE聯手推出「OREO with LINE熊大存錢筒」,除外包裝上有熊大、熊美、兔兔及莎莉一起打造過節氛圍,裡頭更是直接裝著一顆呆萌熊大頭,讓人瞬間融化,不僅可以擺在桌上當裝飾,還可以順手存錢,聖誕節拿來當交換禮物也超棒,全台限量2萬個,即日起在小7上市獨賣。

▲▼OREO攜手LINE推出熊大存錢筒。 (圖/記者蕭筠攝)

▲OREO熊大存錢筒全台限量2萬個。 (圖/記者蕭筠攝)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