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又爆曾住大安區仁愛路樓中樓 卓榮泰:說清楚!人民耐心有限

▲▼韓國瑜仁愛路樓中樓住處。(圖/記者徐斌慎攝)

▲韓國瑜遭爆曾住仁愛路樓中樓。(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到週刊接連踢爆擁有豪宅,打破昔日自稱庶民形象,20日再度被揭露,在台北仁愛路擁有樓中樓住處。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人民耐心有限,一次又一次這樣,以後再講會大打折扣。

韓國瑜遭到踢爆,曾在台北購買台肥南港無雙豪宅和內湖新潤峰哲工業宅,一舉摧毀他過去選舉期間,自行塑造的「庶民形象」。不過,面對豪宅風波,韓國瑜沒有親自出面說明,而是由競選辦公室「代打」。

根據韓辦舉行辦公室挽救選情,公布韓國瑜和李佳芬從1993年到2019年包括台北4間、雲林2間,以及加拿大1間,共7間的房產訊息;不過期間因為短報坪數,遭到砲轟,也因為指涉國家機器介入,反遭記者提出證據正面打臉。

在韓國瑜辦公室救援,卻留下更多疑點後,20日週刊再次爆料,韓國瑜跟李佳芬夫婦曾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的「幸安名廈」社區住過一段時間。

對此,卓榮泰表示,如果他家大業大,大家不會覺得奇怪,不過他曾經說過他要一次清楚講明白,卻選擇性的記憶,也選擇性的不記憶,「這樣不太好,人民耐心是有限的,當一次又一次這樣,他以後再講會大打折扣。」

卓榮泰說,他奉勸韓國瑜已經請假了,行程也不多,他可以好好整理一下,有過哪些房子?住過哪些房子?買過哪些房子?賣過哪些房子?

卓榮泰說,韓國瑜應該要清清楚楚跟社會講清楚,以後可以比較心無旁騖繼續衝刺他的選舉行程,「總要把這些事情跟人民有清楚的交代!」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陶本和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