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太好喝!日本驚見「粉圓車站」 期間限定到明年1月

▲▼日本上大岡車站暫時改名為「粉圓車站」。(圖/翻攝自推特/@tetsudoshimbun)

▲為了配合活動,車站名稱暫時更改。(圖/翻攝自推特/@tetsudoshimbun)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近來日本許多商家掀起珍珠奶茶狂熱潮,如今就連神奈川縣橫濱市也出現一座「粉圓車站」,相關貼文在推特引起熱議,吸引起碼6.5萬人按讚。其實,該座車站原名為「上大岡車站」(Kamiōoka Station),為了配合展覽,才將名稱改為作品其中一個角色的名字,也就是「粉圓」。

BLOGOS、《鐵道新聞》報導,上大岡車站18日起改名為「粉圓車站」,期限到明年1月26日為止。事實上,該車站過去就多次與知名動漫、卡通合作,此次則是與日本企業San-X設計的「角落生物」(すみっコぐらし)攜手,其中有個角色就名為「粉圓」(たぴおか)。

京急電鐵廣告部門的熊崎說明,由於直接連接上大岡車站的京急百貨明年1月將舉辦角落生物展覽,車站為了配合活動,再加上近期日本民眾非常喜愛珍珠奶茶,便將車站名稱暫時改為「粉圓」。

據了解,上大岡車站的發音為Kamioooka,為了配合發音,也把粉圓Tapioca的寫法改為Tapioooca。BLOGOS編輯部人員來到現場發現人潮眾多,確實感受到熱鬧氛圍,還有角落生物的粉絲專門搭車前來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