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親戚房產遭起底 葉元之:用過幾種馬桶也要向綠營交代?

▲▼韓國瑜仁愛路樓中樓住處。(圖/記者徐斌慎攝)

▲韓國瑜被爆仁愛路樓中樓住處。(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日再被爆出曾買賣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24巷的「幸安名廈」樓中樓,並登記在「李姓屋主」名下,再度引起豪奢風波。對此,韓辦上午出面澄清,該房是「親戚持有」,發言人葉元之則在臉書發文嗆,已經公布韓國瑜一家曾經擁有的房產了,「難道連韓國瑜用過幾種馬桶要交代嗎?」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上午出面受訪澄清,該房產為親戚持有,跟韓國瑜夫婦房產交易無任何關係,該名親戚不是公眾人物,韓夫婦所有房產都已公布,競總尊重該親屬個人隱私,也盼大眾尊重該親屬的隱私權。

至於韓國瑜自有住處為何要住大安區親戚家?何庭歡表示,住親戚家的原因有各式各樣的可能。但是,不論是投資還是自住,這是個人的財務規劃,當時韓國瑜夫婦都不是公職人員,他們會有自己的投資或自住規劃。

葉元之則在臉書上反嗆,已經公布韓國瑜一家曾經擁有的房產了,現在連一生中住過哪裡都要交代嗎?這樣轉移焦點就能掩蓋民進黨施政無能的事實嗎?「啊...我忘了佳芬姊昨天住哪間飯店了...,會不會又被民進黨攻擊?」直呼難道連韓國瑜用過幾種馬桶要交代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發表聲明,痛批特定媒體含沙射影,故意要引導成是韓國瑜個人財產,甚或扣上「炒房」污名,將委請律師正式對壹週刊提出告訴。

韓國瑜目前公布的房產買賣紀錄紀錄,包括第一棟購置的房產是民國82年於鎮江街以700萬購買的,鎮江街房產於民國90年售出,之後民國96年在板橋購買東方明珠4100萬,民國99年購買了內湖的峰哲3900萬,同年將東方明珠賣掉,民國100年購買日升月恆7300萬,民國91年雲林古坑1200萬,於今年爆發農舍爭議因此脫手,以及加拿大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