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後車猛叭、拍窗吹哨都沒用 警破窗拖出「醉死」賓士男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20日清晨4點多獲報,有輛白色賓士車停在太原路紅綠燈下,車還發動著,盡管後車猛按喇叭仍然沒有動靜,員警又拍打車窗又吹哨,直到白色車往前滑行撞到反光防撞柱才停止,員警破窗揪出駕駛才發現,張姓駕駛渾身酒味,「醉死」在駕駛座上,酒測值每公升0.79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男子酒駕,昏睡在車內。(圖/民眾提供)

▲車子滑行直到撞上防撞柱才停止。(圖/民眾提供,下同)

▲▼男子酒駕,昏睡在車內。(圖/民眾提供)

▲員警破窗過程中,左手腕被玻璃刺傷。

44歲張姓男子20日清晨4點多,開車行經北區太原路、梅川東路口時,遇上紅燈停車,結果就昏睡在座位上,盡管後車大按喇叭,車子仍靜止不動,2名員警獲報到場後,女警以手電筒照射前擋風玻璃及拍打車窗,都無法叫醒張男。

這時,車子突然向前滑行,另名男警見狀,擔心張男在無意識狀態下向前滑行會造成意外,立即用警棍敲破左後車窗,女警不但持續拍打車窗,並不斷吹哨,但毫無作用,直到車子滑行大約50公尺,撞倒3根反光防撞柱後才停止。

男警迅速破窗打開車鎖,濃濃酒味撲鼻而來,趕緊叫醒張男並拖離駕駛座,敲打過程中,左手腕多處遭車窗玻璃刺傷,所幸傷勢輕微,簡單包紮已無大礙,警方測得張男酒精濃度每公升0.79毫克,嚴重超標,張男辯稱都是被友人灌酒的,訊問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