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手機遺失心急如焚 港口善警協助尋回

▲台南市警局善化分局港口派出所所長沈振莘及警員余福全兩人協助下,漏夜封黃姓女子尋獲其遺失手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局善化分局港口派出所所長沈振莘及警員余福全兩人協助下,漏夜封黃姓女子尋獲其遺失手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1名黃姓女子遺失手機,因內有重要相片及工作資料而心急如焚,她用定位資料協尋發現手機的位置在台南市安定區中崙工業區內,因地緣不熟,便打110請求警方協助,在台南市警局善化分局港口派出所所長沈振莘及警員余福全兩人協助下,終於尋獲其遺失手機。

警方說,善化分局港口派出所所長沈振莘及警員余福全兩人,11月19日深10時許巡邏時,接獲110通報,黃姓女子報案手機遺失,黃女稱手機是於當日下午遺失,因內有重要相片及工作資料心急如焚,並用定位資料協尋發現手機的位置在台南市安定區中崙工業區內,因地緣不熟,便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所長沈振莘隨即帶領報案人黃女,循線在中崙工業區一家工廠外勞宿舍外,找到拾獲手機之外勞,並將手機並交付失主,黃女當場感動流淚謝謝警方協助。

據外勞指稱,拾獲該手機時螢幕已損毀無法接電話,因不知處理程序,想於上班時間再請公司員工幫忙處理送交警察機關,黃女頻向拾獲人及警方致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