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老公喊:為什麼硬要上床!人妻怒告...她扯沒交往卻嬌嗔:胸口很好躺~

▲▼外遇、出軌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見老公LINE喊「解釋硬要上床」,崩潰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李姓人妻發現老公手機內有曖昧對話,甚至出現「為什麼那天我硬要上床的事」等語,事件曝光後,又時常夜不歸營,留宿王姓女子住處,讓她忍不住怒告,向2人求償5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李夫及王女須賠償李女15萬元。可上訴。

李姓人妻主張,丈夫2018年9月底開始,偶爾出現不回家過夜的情形,5個月後她在丈夫的LINE中發現與王女的曖昧訊息,頓時感到氣憤不已,隨即截圖質問丈夫,沒想到對方竟變本加厲,每星期三晚上下班還乾脆留宿王女住處,且於星期五深夜出門到星期日晚間才返家。

深感遭背叛的李姓人妻忍無可忍,5月27日與丈夫爆發爭執,對方這才坦承外遇。她怒而提出民事告訴向丈夫及王女求償50萬元,並提供2人對話截圖,內容包括「我要解釋的是指為什麼那天我硬要上床的事」、「你說的硬要上床是抱抱睡覺還是做愛?」、「我希望你能再胖一點,雖然現在這樣,胸口還是很好躺」、「有跟我談到關於你的婚姻」等。

李夫辯稱,妻子所提出的截圖內容不連續,他也沒有向妻子表示外遇對象就是王女,他認為,縱使有侵權行為,他與王女尚未正式交往,求償數額過高;王女則辯稱,就算2人互有往來,但她曾向李夫表示,「我怕萬一真的把自己交給你,心理層面也不一樣」,可知2人尚未有正式交往關係。

法院審理後認為,從對話內容可知,李夫、王女的話題並非一般同事、朋友間會提及的話題,2人還有身體依偎的合照,已侵害李女的配偶權,判2人應連帶賠償李女精神撫慰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激戰「大鵰」11次!人妻喊:沒勃起比老公長3cm...檢當庭掏尺貼近:是真的

BMW男剛起步...機車女闖紅燈撞上!他「脖子扭傷」怒告 法官:你沒繫安全帶

愛女被載出門卻慘死!父母崩潰提告:失去了依靠...他要賠「1205萬扶養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