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上月密訪英國調查 驚爆「大弊案」摧毀蔡英文

▲▼邱毅、蔡英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邱毅、蔡英文。(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邱毅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後,傳出排名新黨不分區首位,然而他的「紅色」立場屢受議論。對此,邱毅20日在臉書爆料,秘密去英國調查總統蔡英文的資料,而「這個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所形塑的人設,精彩好戲正準備上演!」

邱毅表示,台獨與獨台力量排山倒海攻擊我的真正原因,就是畏懼我講真話,尤其怕我揭開總統蔡英文的老底,使蔡英文的連任選情生變,畢竟魔鬼妖怪與斬妖伏魔勇士永遠是站在對立面的。

邱毅指出,蔡英文的博士學位和論文漏洞百出,處處貓膩,根本禁不起考驗,上個月秘密去了英國一趟,檢視了一些資料,也詢問了幾位知情人士,「這個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所形塑的人設,精彩好戲正準備上演!」

邱毅爆料,蔡英文及其家屬成員曾組成「華麗炒地團」,專炒作精華地段的重劃區土地,單就台北市就有內湖、南港、松山等地,蔡英文從那個官商勾結管道得到土地重劃的內線消息?這才是蔡英文真正的要害,只是四年前正毅兄弟打了一半就被迫停火,以致「為山九仞 功虧一簣」。

邱毅還說,蔡英文在宇昌案扮演的角色絕對是貨真價實的弊案,只是當初我高雄選情告急,又認為該弊案的基盤已打實,於是在馬吳主導下移交給劉憶如,不料劉憶如一個數字誤植就讓民進黨絕地大反攻,以致宇昌案功敗垂成,才又衍生了後來的浩鼎案。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邱毅可望排新黨不分區第一 王炳忠、蘇恆也在名單內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