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車禍慘淪夾心!淡定姊「現場大嗑剉冰」壓驚 還佛心問2車主:要吃嗎?

▲▼ 追撞車禍慘淪夾心!淡定姊「現場大嗑剉冰」壓驚 還佛心問2車主:要吃嗎?            。(圖/翻攝爆怨公社)

▲淡定姊「現場大嗑剉冰」壓驚。(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大部分人遇到車禍時,通常都會感到相當慌亂、緊張,但這名淡定姊未免也太讓人佩服啦!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發生車禍當時天氣很熱,所以就買了一碗剉冰邊吃邊等警察,順便做筆錄。不過,原PO可愛又霸氣的行徑也讓她的朋友及網友們都嗨翻啦!

原PO表示,「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每次看到車禍宣導影片,或是車禍現場就會想到我....」她也提到,「我個人認為,處理車禍正常的SOP是,確認是否有人傷亡?盡速報警請求協助、擺放三角號誌,避免追撞造成二度傷害、接下來就是警察和保險公司的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禍發生當時是三連撞,而原PO的車正是中間的夾心餅乾,但她也樂觀地說,「因為事發在中午天氣炎熱,雖說,我追撞,但肚子餓還是要吃東西啊!買碗剉冰填肚子壓壓驚,邊吃邊等警察,順便做筆錄,這樣真的很好笑嗎?」此外,善良的原PO還有問另外兩名車主要不要吃,但由於兩方都不餓,所以她就只買自己的。

最後,原PO也無奈提問,「警察說我很樂觀,被我撞的阿姨非常無奈,我媽媽妹妹很無奈,朋友都笑我,我....真的很像路邊看戲的大嬸嗎?」對此,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太可愛啦!」、「心態很棒」、「我喜歡你的觀念」。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偷走安全帽...他留神秘犯案紙條:怪盜「雞」德!苦主秒傻眼:誰家死小孩?

SPA館藏特殊按摩...她用手「1小時1900元」跪地套摸! 壞壞到一半遭警破門

他「結婚2年」心癢吃回頭草!搞大前女友肚子還喊:老婆已經原諒 正宮狠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