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庭時「手槍掉地上走火」!檢察官臀部動脈被擊中...爆血身亡

▲▼南非檢察官開庭時意外被槍射中,送醫後不治。(圖/翻攝自Daily Mail)

▲南非檢察官開庭時意外被槍射中,送醫後不治。(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南非法庭日前發生一起奪命悲劇,在開庭時,作為證據的手槍意外掉到地上走火,子彈射中51歲的檢察官艾德蕾(Addelaid Ferreira-Watt)的左邊臀部,送醫後不治,警方正在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或其他原因。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南非的誇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的一處法庭正在審理案件,作為證據的手槍意外掉到地上,而且突然走火,子彈射穿艾德蕾的臀部,她當場痛得跪在地上尖叫,醫護人員緊急幫她止血後送醫院,但經過搶救後,醫院仍宣告不治,原因是子彈打中了動脈,失血過多而亡。

目前警方正往刑事謀殺的方向調查,且希望能夠釐清作為證據的手槍為何會裝滿彈藥且上膛。艾德蕾的一名法律界朋友指出,「被拿到法庭上當作證據的武器絕對沒有開火的必要,通常涉嫌犯罪的武器和彈藥應該要分裝在不同的袋內呈上法庭,有人勢必會有麻煩了」。

艾德蕾有一名女兒琳賽(Lindsay),近期才剛訂婚準備結婚。這名朋友提到,艾德蕾是一名優秀的律師和母親,喜愛藝術和動物,卻以這種殘忍且怪異的方式離開人世,真的讓人心痛。

誇祖魯-納塔爾省公共檢察官主任桑歌(Elaine Zungo)則說,「我們所有人都會為艾德蕾的離世哀悼,並協助她的家人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