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歲大馬首相馬哈迪鏡頭前突「流鼻血」! 被迫中斷記者會離場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ad)出席曼谷東協峰會。(圖/路透)

▲ 馬哈迪日前出席曼谷東協峰會。(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ad)高齡94歲,日前在一場記者會中途突然流鼻血,嚇壞現場眾人。馬哈迪立刻在隨扈陪同之下離開現場,記者會也被迫提前結束。稍晚官員說明,他的鼻血很快就止住,身體狀況良好。

大馬《新海峽時報》(New Straits Times)報導,馬哈迪19日出席大馬棕油局(MPOB)2019年國際棕油大會及展覽(PIPOC),接受記者採訪時回答幾個問題後突然流鼻血。影片中可見,他一面回答問題,一面動手從口袋中掏出白色手帕擦拭鼻子,手帕上可見紅色血跡。

突發狀況讓現場眾人難掩驚慌,一旁女性官員趕緊代為回答問題;保鑣隨後中斷記者採訪,陪同馬哈迪離開展覽現場。

《中國報》報導,記者觀察到馬哈迪在記者會上頻頻以手帕擦拭鼻子,疑似有感冒症狀。也有說法指出,事發後馬哈迪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但首相辦公室發表聲明駁斥這番謠言,稱馬哈迪的鼻子只是輕微出血,身體並無大礙,且在記者會中斷後不久就返回展覽會場,還參觀了一輛生物柴油車。

聲明指出,馬哈迪狀況良好,當天下午就回到工作崗位。財政部長林冠英19日下午也和馬哈迪討論國政,更在臉書上傳與馬哈迪的合照,證明他在首相辦公室照常工作。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