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哥「打3KG凡士林進手臂」當二頭肌 融化腐爛黏神經…半截肉變暗紫色!

▲特雷辛用凡士林注射體內當肌肉。(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特雷辛用凡士林注射體內當肌肉。(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近半年來,坊間流行廉價整形,主要以凡士林作為注入素材,直接打入體內隆乳、調整雕塑新的體形線條,然而因為與身體相斥開始出現多起恐怖的侵蝕腐爛例子。23歲的特雷辛(Kirill Tereshin)是一名健身愛好者,為了達到自己完美的體態,意想天開的去做了該項凡士林整形手術,把將近3公斤的填充物塞進自己的手臂內當作肌肉。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特雷辛因為奇大無比的二頭肌,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但其實這樣的肌肉並非他自己練出來,而是透過凡士林填充物注射進去,且毫無肌肉線條,單純就像一個腫塊般的在手臂上。但隨著填充物開始跟身體出現排斥作用,特雷辛開始劇烈的疼痛、發高燒。

▲特雷辛用凡士林注射體內當肌肉。(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特雷辛手術取出後的凡士林塊,此僅為四分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特雷辛的身體出現了發炎現象,直到送到醫院後,院方檢查發現,特雷辛的肌肉組織已經遭到侵蝕,而凡士林填充物也已經爛在肌肉裡面。莫斯科謝切諾夫國立醫學大學表示,特雷辛的狀況建議馬上動手術,問題很明顯就是因為這些凡士林根本不該被當作整形填充物。

外科醫師表示,「這些東西就該被清除,因為動脈、神經、肌肉的其他功能必須要正常運作,但凡士林已經壓迫到這些東西造成身體上的傷害」。特雷辛在手術後,關切的詢問醫師手術是否會讓他流失掉自己本身的肌肉量,但醫師回應,「爛掉的凡士林已經跟部分肌肉黏著,所以也會切掉部分,目前要看恢復狀況」。

據悉,醫師表示,不少預算有限的俄羅斯人,為了想要漂亮、達到自己夢想中的體態,都會使用凡士林整形的方式,甚至會注射到乳房、臀部內,其實都是相當高危險的。

►►不要停~不要停~買到臉紅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