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在外玩通宵!狠爸氣炸拿手機「砸爆國一兒頭」…他鮮血狂噴哭喊:救命

▲▼國一兒在外玩通宵!狠爸氣炸拿手機砸爆他頭。(圖/翻攝自星視頻)

▲兒子在外玩通宵,回家又一直用手機,讓爸爸一氣之下拿手機狠砸他。(圖/翻攝自星視頻)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就讀國一的少年因為在同學家玩了一整晚,直到隔天才返家,讓爸爸氣得拿起手機狠砸他的頭部。畫面顯示,少年頭頂當場鮮血狂冒,痛到哭喊「救命」,地板也瞬間鮮紅一片,所幸醫師救治後已無大礙。警方得知事件後已介入調查,並且對爸爸進行批評教育。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雲南省昭通市,身穿紅衣的兒子16日在外與朋友玩通宵,隔天回家後又不斷用媽媽的手機玩遊戲,劉姓爸爸一氣之下便拿起手機,朝著兒子的頭部猛砸。影像可見,少年用手按住頭部,痛到蹲在地上哭喊「救命」,爸爸則在一旁用髒話飆罵他;鏡頭一轉,便可看見地上布滿大片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起初有網友認為爸爸是拿菜刀攻擊,地上才會血跡斑斑。(圖/翻攝自星視頻)

▲▼國一兒在外玩通宵!狠爸氣炸拿手機砸爆他頭。(圖/翻攝自星視頻)

不過因為爸爸當時正在切菜準備做飯,因此畫面出現一把菜刀,讓網友質疑兒子是被砍傷,傷勢才如此嚴重。警方介入調查後,證實凶器是手機。爸爸表示,兒子不僅犯錯還出言頂撞,盛怒之下才會做出衝動之舉,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且對劉男進行批評教育以及後續處罰;少年則是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醫師最終診斷為輕傷。

不少網友看完傻眼回應,「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也太狠心」、「應該剝奪監護權了吧」、「爸爸行為好超過,還好不是扔那把刀」、「算家暴?」、「這明明是要殺死孩子吧,已經達到犯罪等級了!」不過也有人說,「支持爸爸的教育,否則孩子會變本加厲」、「恨鐵不成鋼啊,爸爸肯定也心疼」、「我也覺得該打...只是可以再克制一點」。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