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成為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 李正皓苦勸:選了總統殺、立委殺、市長殺

▲▼李正皓表示,高雄現在成為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表示,高雄現在成為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三組候選人都已經確定,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表示,高雄現在成為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因為自從韓國瑜高喊「我現在要出征」就沒人再相信他了,高雄也因此成為民進黨猛攻的重點地區,從民進黨在高雄地方競選總部成立的規格,幾乎比照台北的全國競選辦公室,就可以看出端倪。

主持人劉寶傑引言指出,現在總統候選人已經確定不可能改變了,就如同孫子兵法說的要「知戰之日,知戰之地」,所以民進黨也正式大軍出動,把攻擊發起線設定在這個禮拜,把攻佔的地點設定在高雄,因為這個地方是韓國瑜的本陣、老巢,把這個地方翻轉,韓國瑜就會沒有能量往其他地方邁進。

李正皓回應指出,去年的韓國瑜是戰神,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但是因為韓國瑜離開高雄、拋棄高雄,讓人發現戰神的「阿基里斯腱」就在高雄,韓國瑜一切的承諾都因為背棄了高雄,而顯得荒謬可笑,他未來一切想要跟世人證明的東西,因為背棄了高雄而沒有人相信,「民進黨是戰術高手,當然知道就是要猛攻高雄」。

▲▼李正皓表示,高雄現在成為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曾經苦勸,韓國瑜參選「三殺」就會形成。(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說,因為在韓國瑜背棄高雄,高喊「我現在要出征」的那一刻,高雄就成了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過去很多國民黨人曾經苦勸、拜託韓國瑜不要選,選了會「總統殺、立委殺、高雄市長殺」,結果韓國瑜不信、韓粉不信,當時就跟他說過,這個就是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國民黨都會因你韓國瑜而敗、因你韓國瑜而亡」。

李正皓分析民進黨的高雄市競選總部成立,「完全不像一個地方競選總部成立」,佔地遼闊的程度堪比台北的全國競辦,而且成立大會動員了10萬人,哪一個地方競選總部成立可以動員10萬人?競辦裡面還有沙灘辦公室、有VR,把所有台北市玩的新創、科技元素都搬到高雄,完全是拿成立台北競選總部的在跟韓國瑜「直球對決」、在攻擊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

▲▼李正皓表示,高雄現在成為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表示,高雄這個「阿基里斯腱」崩盤,韓國瑜的全國選情就會崩盤。(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反過來分析韓國瑜,那個時候「韓國瑜還在台北遊!」他不知道他的高雄老巢,已經被殲滅了嗎?他寧願沒有行程,也不願意回高雄掃街!只要高雄這個阿基里斯腱崩盤,韓國瑜全國的選情就會崩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