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事美味無法擋! 市佔率第一原來是因為這樣

▲洋芋片品牌樂事美味無法擋!聲林之王第一季選手「牙牙」林廷怡擔任ETtoday特派員,實際到信義區街頭訪問,找出樂事市佔率第一的秘密。(採訪撰稿/生活中心;攝影剪輯/攝影中心)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洋芋片一直是休閒食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之一,市面上洋芋片品牌繁多,誰是消費者的第一品牌呢?很多人立即想到的都是「樂事」,為了證實這樣的消費者想法是否正確?且同步要找出消費者熱愛樂事的原因,因此邀請了聲林之王第一季選手「牙牙」林廷怡來擔任我們ETtoday的特派員,到信義區進行街頭訪問;經過一般訪問之後,結果一點都不意外,樂事獲得許多饕客們的信賴,同時訪問的過程消費者也分享出對於樂事的想法,它能長期在台灣洋芋片市場銷售冠軍,果然是有道理的!

首先訪問的消費者表達出對於樂事的喜愛,認同樂事是他心中洋芋片品牌的第一名,過程中得知原味才是樂事最受歡迎的口味之後,更是大吃一驚,越是單純的口味挑戰性越高,原味更要忠於最天然的口感,好在樂事選用百事獨家五星級種薯種植出來的馬鈴薯,更勝餐廳使用的烹飪品質,才會如此的口味上更勝一籌。

▲▼             。(圖/生活中心攝)

▲第一位消費者得知原味樂事受歡迎的原因後,也非常的認同。(圖/攝影中心攝)

第二位受訪民眾心目中的理想品牌也是樂事,最常品嘗時間都是在看電影或是做一些休閒活動時,喜歡的原因在於:口味很多元,特別是近期推出的香辣烤海苔、激辣辛紅椒還有避風塘炒蝦等等,完全不用怕吃膩,樂事每年都會推出數十支新口味、新包裝,每一季都有新的行銷話題,每個月都會有新口味,目的就是要讓消費者一想到洋芋片就會聯想到樂事。

▲▼             。(圖/生活中心攝)

▲多元的口味,是樂事吃不膩的主因。(圖/攝影中心攝)

樂事對於馬鈴薯品質的堅持,也讓第三位的消費者由心佩服,甚至得知專業人士才知道的專有名詞「固形物」,它是衡量馬鈴薯的品質,品質越好的馬鈴薯固形物越高。百事的五星級種薯固形物成分極高,品質優良到『整顆』都能鮮切做洋芋片,而且台灣樂事更是從國外引進的獨家品種,保存在無菌室中,品種純正,不受外界汙染,也難怪明明是去餐廳點了薯片,卻不如樂事的好吃,道理就在這!

▲▼             。(圖/生活中心攝)

▲樂事的高固形物馬鈴薯,讓消費者聽了嘖嘖稱奇。(圖/攝影中心攝)

近期樂事也在包裝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果不其然最後我們訪問到包裝美感至上的消費者,她特別喜歡樂事那種「網美級的包裝」,在桌上放包樂事、擺個文青動作、寫段心中的文字,上傳IG後就是一張高點擊的網美照,當樂事不但好吃又好拍時,也難怪消費者會對樂事情有獨鍾。

▲▼             。(圖/生活中心攝)

▲女性消費者對於網美型包裝的樂事,完全沒有扺抗力。(圖/攝影中心攝)

聽完了消費者的心聲,樂事不愧是蟬連台灣十年銷售冠軍的洋芋片品牌,當牙牙訪問結束後,製作單位也給了她一包樂事作為獎賞,現場立即開吃起來,果然樂事不但擄獲了消費者的心,也同步征服了牙牙的胃。

▲▼             。(圖/生活中心攝)

▲牙牙現場開吃滿滿的樂事海,讓她非常的開心。(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