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民主黨主席天后站遇襲!黑衣人圍上亂棍毆打…持刀追砍

▲▼何俊仁19日下班遭毆。(圖/翻攝維基百科)

▲何俊仁19日下班在港鐵天后站遭毆。(圖/翻攝維基百科)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前民主黨主席何俊仁19日晚間經過港鐵天后站時被數名黑衣人跟蹤,隨後遭到棍棒毆打,導致背部、頭部受傷流血,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詳細遭毆原因為何,當地警方仍在釐清。

綜合港媒報導,何俊仁指出,他下班後獨自搭乘港鐵,經過港鐵天后站時,突然遭到幾名黑衣人毆打,導致背部、頭部受傷,鮮血流到衣服上,隨後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療。

何俊仁的黨友涂謹申、楊森等人得知情況,立刻前往醫院進行了解。涂謹申指出,他是從律師朋友口中得知何俊仁受傷的消息,該位律師7點時向他說明,自己在天后站外看到何俊仁遭黑衣人持刀追砍。

根據《香港01》報導,這已非何俊仁第一次遇襲,何俊仁2006年8月20日出席過遊行活動後,在中環附近的麥當勞遭暴徒亂棍狂毆,導致頭部、額頭、鼻樑等多處受到重創。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