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職30年回饋列車抵楊梅 吳志揚期小球員具棒球運動員精神

▲中職30年回饋列車抵楊梅楊心國小。(圖/練達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帶領中職回饋列車抵楊梅楊心國小。(圖/練達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30年回饋列車19日開抵桃園市楊梅區楊心國小,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也是2020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吳志揚向楊心國小的小球員表示,棒球運動就是教大家團隊合作、自律與紀律,球員如具備該些精神,未來不管在哪裡,都會是一個有用的人。

▲中職30年回饋列車抵楊梅楊心國小。(圖/練達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右)和楊心國小小球員互動並進行捐贈。(圖/練達提供)

▲中職30年回饋列車抵楊梅楊心國小。(圖/練達提供)

中華職棒同時也安排富邦悍將李宗賢、Lamigo桃猿梁家榮、統一7-ELEVEn獅楊家維到楊心國小擔任教練,進行包括熱身、傳接球、守備及打擊教學,對於能近距離接觸到職業球星,並且學習棒球技巧,30位楊心國小的小球員全程專心聆聽、用力練習,操場上也不時傳來因為被3位職業球員誇獎,而開心歡呼的笑聲。

針對楊心國小需要的球具,中華職棒回饋列車,也進行捐贈包括:軟式棒球10盒、少棒手套20隻、護具3副以及球棒2支、專業用裝備袋1個。中華職棒於每年球季中及球季結束,都會舉辦與基層學校棒球隊的互動及透過球星擔任教練的現場教學,今年已經是連續第18年,走訪全台學校超過百所,期待用行動把國球扎根在每一位小球員心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