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場改建要21年 張善政痛批:丟臉死了!就是買票

▲蔡英文總統主持台中國際機場改善工程典禮。(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總統主持台中國際機場改善工程典禮。(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台中國際機場近年來客運量快速成長,航廈容量使用已趨飽和,總統蔡英文與交通部18日在台中機場舉行新航廈動土儀式。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已指示民航局提早啟動「台中機場2040年整體規劃」。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9日痛批,一個21年後才能蓋好的機場動土,「丟臉死了」。

張善政19日赴台中發表新書,接著到國民黨台中市立委第6選區候選人李中的服務處為李中打氣。對於交通建設,張善政表示,台中國際機場國內航廈整體改善工程要花21年才能完成,就像高鐵從左營延伸到屏東,都是虛晃一招,看不到效益。

張善政認為,地方真正需要的是中部地區如何繁榮起來,機場的需求自然就會出現,說要做機場,也沒說機場要做什麼,很擔心會變成蚊子機場,且21年後才完工的機場現在動土,「丟臉死了,一點都沒有榮譽感」,中部民眾聽到機場21年才做好,用得到嗎?最後就是買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