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蟑螂屋黏3條蛇 竹東女嚇傻拍照…網一看「黑綠斑紋」驚呆:是保育類!

▲▼蟑螂屋黏到蛇。(圖/翻攝「爆怨公社」)

▲蟑螂屋黏到蛇讓竹東女嚇到。(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我家風水是有沒有那麼好嗎?」新竹一名住在四樓的網友19日指出,自己平時會在家裡放置蟑螂屋,但時常黏到奇奇怪怪的生物,甚至還黏到了3條蛇,讓她相當傻眼,「為什麼都在我家出現。」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平時會在家放置蟑螂屋,但常常都會有奇怪的生物跑來,今天早上已經黏到了放置以來的第三條蛇,讓她相當傻眼。她解釋,自己住在四樓,完全不曉得蛇是怎麼出現的,「為什麼都在我家出現,我家風水是有沒有那麼好嗎?」

▲▼蟑螂屋黏到蛇。(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網友的蟑螂屋黏到許多生物。(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貼出的照片顯示,2016年8月6日,家裡的蟑螂屋抓到第一條蛇,而2018年12月及2019年11月也分別抓到2條蛇,且蟑螂屋上還有超肥蟑螂,生態看起來相當豐富。

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無毒的黑眉錦蛇,保育類」「我的天啊!怎麼跑上四樓的,嚇死人了」、「這牌子的蟑螂屋很可以」、「這個小隻的 有可能是在你家生蛋敷出來了」、「有誇張…查看看是不是有人飼養」。

不過,也有人惡搞留言,「你家蟑螂也太肥」、「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阿強…這也太肥美了」、「你的蟑螂是阿嬤養大的」、「這個蟑螂是阿嬤養的嗎」、「這蟑螂也太大隻…你家到底發生什麼事」。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