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婆婆每天下指令!老公勸「做好妳的本分」 她暴怒回擊被讚爆

▲▼婆媳之爭。(示意圖/CFP)

▲原PO認為,媳婦的本分並不是全聽婆婆的。(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婆媳問題一直是許多家庭存在的問題,此時身兼丈夫、兒子身分的人應該做好潤滑劑,讓兩方好好溝通、取得平衡。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每天被婆婆指揮做東做西,老公竟跟她說「做好媳婦的本分」,讓她直接爆氣回嗆「我可不是免費來當你家的台傭!」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老公突然密她說「做好妳的本分就好了」,讓她非常無奈、直接回嗆「我的本分是啥?你才是該照顧你媽,不是媳婦」。

原PO認為,媳婦的本分是照顧小孩、跟丈夫保持良好的夫妻關係,不是伺候婆婆,「我可不是免費來當你家的台傭,自己事自己做那就請婆婆別再指揮我做牛做馬,『媳婦』永遠不會成為『女兒』。孝道,是丈夫的責任,不是媳婦的義務」。

▲▼婆婆每天下指令!老公勸「做好妳的本分」 她暴怒回擊被讚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認為孝順婆婆,應該是老公的責任。(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妳的觀念非常正確」、「有婆媳問題都是因為老公沒用」、「當個黑媳婦,給個長輩尊重就好、婆媳之間需要有個距離,不然做太多沒人會感激,做不夠還會被講話,做好自己就好」、「其實媳婦確實有該盡的本分,但前提是女婿有沒有盡到該盡的本分」。

也有人說,「現代媳婦不能這麼絕情,沒有她生下男孩你哪來的好老公」、「說的很好!以後妳媽自己照顧!他媽他自己照顧,不如自己賺自己的錢養自己的父母,然後離婚吧」、「計較東計較西,沒上班叫你做個事就哀爸叫母」。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