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撞擊影片曝!22歲熊貓撞賓利「遭天價求償」 新手外送員出面澄清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匿名專頁《靠北熊貓》透露,今年5月有位新手foodpanda外送員撞上賓利轎車,被賓利車主求償高額賠償,引起網路熱議。事件發酵後,這名肇事的22歲外送員也出面澄清,目前還在與賓利車主討論賠償事宜,並沒有被求償700萬。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松山區的「民生社區」附近,新手外送員撞上賓利轎車,導致車輛的鈑金凹陷、後照鏡、擋風玻璃也出現損毀,情況相當慘烈。

▲▼熊貓外送員撞賓利。(圖/翻攝Facebook/靠北熊貓)

▲台北熊貓外送員撞上賓利轎車。(圖/翻攝Facebook/靠北熊貓)

事件發生後,有網友在臉書匿名專頁《靠北熊貓》透露,因為這起事件,該名外送員被求償700萬元,引起網路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得知慘事,紛紛留言回應,「看到這牌子 我還是繼續躺著好了,可以的話永遠不要起來」、「超額也賠不起」。

▼賓利車行駛在幹道上,下秒遭到撞擊。(圖/翻攝《東森新聞》)

▲▼熊貓撞賓利。(圖/翻攝《東森新聞》)

雖然網路上有傳出「外送員逆向撞賓利」的消息,不過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該路段其實是無號誌路口,當時外送員在支線道上行駛,賓利轎車在幹道行駛,並非逆向撞上。

此外,肇事的外送員也出面澄清,目前和解金、肇事責任都還在進行法律程序,沒有被求償700萬元的狀況發生。據了解,該輛遭撞的賓利轎車價值上千萬,受損的部分有左車門、後照鏡、葉子板與底盤等地方,維修車商初步評估後說明,車輛的維修費至少要400萬起跳。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