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25秒影片曝!「和理非」彌敦道組5條人鏈 手送物資進理工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1119。(圖/(圖/記者游宗樺攝)

▲許多示威者19日披著保暖物品走出校園。(圖/(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社會連續數月來出現抗爭,近日戰場更擴大到校園內,約有600名示威者18日受困在香港理工大學內,讓港民自發築起人鏈,往校內運送物資。而港民自發輸送物資的空拍影片也隨之曝光,讓多數香港網友感到震撼。

理工大學附近從17日開始出現警民對峙的情況,甚至有示威者、學生18日被困在校園內,儘管有多人嘗試走小路、翻牆離開,但都以失敗告終。港警隨後指出,所有走出校園的人都會被依「涉嫌暴動罪」逮捕,但這項政策到18日晚間放寬,若走出的學生年齡不到18歲,可以到特定區域讓校長接走,警方不會拘捕。

▼有示威者18日晚間走出理工大學自首。(圖/路透)

▲▼香港1118,理工大學,示威者。(圖/路透)

多人受困校內的事件傳出後,有消息指出,校園內的物資缺乏,這也讓「和理非」的成員自發組成人鏈,拉出約4、5條隊伍,手把手將物資送進校園內。

人鏈在彌敦道工作的空拍畫面曝光後,讓許多香港網友感到相當震撼,影片在臉書貼出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得到了近萬個讚與500則留言。依據空拍影片,港民在彌敦道築起了5、6條人龍,用手接力將物資傳遞給前面一位,希望能送入理工大學內。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