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補助只到年底 趕快來裝!

【廣編特輯】

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補助只到年底(圖/交通部公路總局提供)

圖、文/交通部公路總局提供

交通部為了提升大型車輛行車安全,規定使用中大型車輛自109年1月1日起都應該裝設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公路總局表示,目前使用中大型車輛還有約7萬輛尚未完成安裝,為了鼓勵提前裝設,在108年12月31日以前,使用中大型車輛只要完成裝設符合規定的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全部都可以向監理機關申請補助。

補助費用以攝影鏡頭搭配螢幕的基準型、環景型、標準型每輛補助新臺幣最高4,000元;車前右側雷達警示系統搭配照地鏡之簡易型每輛補助最高新臺幣1,000元,還沒安裝的大型車輛請趕快安裝申請補助,如果有安裝及申請補助的相關問題,車主可就近洽監理機關詢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