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膠帶封口殺前女友 變態登FB「狂PO生活照」反串過生活…妻子知真相崩潰!

▲▼查普曼試圖殺害小三。(圖/翻攝自臉書)

查普曼與妻子。(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州一名39歲男子,瞞著妻子與前女友藕斷絲連,日前疑似因為地下情東窗事發,竟將前女友騙出到拉斯維加斯後,活活將其弄窒息而死,之後棄屍沙漠。男子犯案後,還登入前女友的FB發文、並傳送訊息給家人,試圖營造女方還活著的假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查普曼(John Matthew Chapman)日前將前女友費登(Feden)弄窒息死亡後,棄屍在內華達州的沙漠,當時費登的家人已經通報失蹤,卻沒想到最後案情令人毛骨悚然。而查普曼的妻子,在案發後某一日被警方找上門,要求交出查普曼,原因是「妳的老公涉嫌殺人」也讓她相當震驚。

▲▼查普曼試圖殺害小三。(圖/翻攝自臉書)

▲費登。(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查普曼的妻子莫琳(Maureen Chapman)表示,「當警方告訴我,查普曼已經殺人,而且是他的前女友時,我根本無法相信,因為平時相處起來是這麼自然,感覺好像過著雙面人生一樣,讓我覺得無比噁心」。據悉,查普曼在犯案後試圖想要像妻子坦白,並說自己會這樣做都是不得已,但當時莫琳並沒有相信。

查普曼2009年在一間特殊學校認識費登,費登因為患有先天缺陷因此身高較矮,也有一些病症,但兩人交往一段時間後分手,查普曼也與莫琳結婚,但之後又與費登聯繫上。警方調查,查普曼用膠帶綑綁住費登的腳、手、口ˋ鼻,並且綁在桿子使她窒息而死。

而費登死後,查普曼因為擔心東窗事發,拿著費登的電話傳訊息給女方家人假裝報平安,甚至登入費登的臉書帳號PO照片與貼文,試圖想要營造女方還有活動,沒想到卻被人發現費登陳屍在沙漠區。檢察官找到費登的電話與背包,此外也正在確認屍檢報告;目前查普曼已被控綁架、殺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