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16歲男!兇嫌弟「曝真相」:哥哥找我碴 他跟未來岳父遭移送

記者鄒鎮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16歲吳姓少年疑因借用機車問題,遭20歲的黃男以折疊刀刺身亡。黃男的弟弟表示,哥哥與他早有糾紛,不滿他將車借人就故意找碴,沒想到鬧出人命。

黃男弟弟及媽媽到警局供稱,他們兄弟倆早就有糾紛,黃男因不滿弟弟砸車,早就想要報復,才會刻意尋找機會找碴,當時看到吳男騎著弟弟的機車,才會上前追人。另外,黃男弟弟還指控,哥哥平常就會吸毒,更會出手毆打媽媽。

黃男辯稱,弟弟的機車長期借人,不知道借給誰,當下看到遺失的機車才會尋找女友的父親一起幫忙,最後上前攀談才鬧出人命;另外,他們隨身攜帶的棍棒、摺疊刀都是防身用,見對方落單時上前才失手殺人。

▲▼刺殺16歲男!兇嫌弟「曝真相」:哥哥找我碴 他跟未來岳父遭移送。(圖/東森新聞)

▲▼黃男的弟弟表示,哥哥是故意找砸的。(圖/東森新聞)

▲▼刺殺16歲男!兇嫌弟「曝真相」:哥哥找我碴 他跟未來岳父遭移送。(圖/東森新聞)

黃男女友的42歲蔡姓男子到案後否認犯行,直到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當下的確有在現場,雖然沒有拿棍棒攻擊吳男,但也被列為正犯,全案皆依殺人罪嫌偵辦。

據悉,黃男17日先到警局報案機車失蹤,18日凌晨1時發現吳男騎著機車,追上前卻失去蹤跡,再次發現對方時,目睹吳男等人強押一名男子離開,他才報警並叫女友的爸爸前來助陣。由於雙方供詞各有出入,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釐清。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