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讚韓「說實話做真事」!三萬網友按讚…一看正反吵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出席全國美術界挺韓國瑜後援會,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也到場支持,稱讚韓是「實話實說的人」,引起網路熱議。眾多網友看完後,反應卻相當兩極,有部分人認為,「果然寶刀未老,還是鬼話連篇」;也有人說明,「不愧是大師!真知灼見!火眼金睛」。

韓國瑜17日出席美術界挺韓活動,他在出席時表示,目前應盡快突破下一代國際化的問題,讓真善美的傳統文化寶藏能與國際交流,以免世界忘記台灣,「如果我們繼續跟國際切斷,整個台灣發展前途會非常黯淡。」

▲▼韓國瑜,司馬中原。(合成圖/記者屠惠剛、羅婉庭攝)

▲司馬中原讚韓國瑜「實話實說」。(合成圖/記者屠惠剛、羅婉庭攝)

這場後援會有來自全台各地的美術、書法、藝文界支持者,共有超過300人到場。國寶級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也現身力挺,他在後援會上指出,之所以支持韓國瑜是因為韓國瑜的「真」,韓是「實話實說的人」,最近的黑韓行動已經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地步,這是相當大的錯誤,自己仍會支持韓國瑜。

▼司馬中原稱讚韓國瑜是「實話實說的人」。(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寶級鬼故事大師、知名文學家司馬中原。(圖/記者羅婉庭攝)

《ETtoday新聞雲》先前發出司馬中原讚韓國瑜「實話實說」的報導後,立刻被許多網友轉發,收穫了3.8萬個讚。

眾多網友看完司馬中原的回應,反應卻相當兩極,有人認為,「哈哈哈哈哈!今年最好笑的鬼笑話」、「這句是經典之作!超越之前的鬼話連篇」、「不是說實話,他說的都是白賊話」、「不愧是鬼話連篇大師」、「到鐵粉都這年紀的…我也就放心了」、「不愧是鬼話大師 說什麼鬼話」。

不過,也有人說明,「大師所言句句真實」、「説的好,真是一針見血」、「果然,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不愧是大師!真知灼見!火眼金睛」、「國政配,超強組合,國瑜勝利! 國民黨全壘打」、「大師說鬼看鬼多了⋯⋯所以一眼就看岀台灣政客貪鬼、利益鬼、慾望鬼、欺神鬼太多了⋯⋯只有韓國瑜能驅除這些危害國家的鬼,大師真是慧眼獨具」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