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小黃女運將疑「煞車失靈」衝撞吉林國小 1人斷腿昏迷…14機車毀

記者張君豪、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國小門口18日傍晚5時30分許,一輛計程車突然往對向車道猛衝,一路衝到家長接送區,一整排的機車共14台都被撞爛,一名50歲學校社團游泳教練也慘遭小黃的猛力撞擊,致雙腳骨折,其中右腿更重傷慘斷,目前送醫搶救中。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國小前車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小黃大爆走!猛力衝撞吉林國小家長接送區,造成一名學校游泳教練受重傷,目前仍昏迷搶救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由於當時正值下課尖峰時間,校門口聚集不少來接送學童上下課的家長,教練剛好也在場,不料,「突然飛來一車!」慘遭猛烈撞擊,目前昏迷指數3,仍在搶救中。

肇事的曾姓女運將年約70歲,酒測值為0,並無酒駕,且堅稱當時「煞車失靈」才釀出意外。而警方表示,不論是否為機械故障或人為駕駛疏失,這起車禍的肇事責任明顯是曾女造成。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女運將堅稱「煞車失靈」才釀意外,而這起車禍總計撞毀14輛機車。(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吉林國小門口,一輛計程車衝上人行道。(圖/記者黃彥傑攝)

▲▼吉林國小門口,一輛計程車衝上人行道。(圖/記者黃彥傑攝)

▲▼吉林國小門口,一輛計程車衝上人行道。(圖/記者黃彥傑攝)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號稱上億名畫被修到壞還挨告 新黨元老譙院檢在「輪姦」他!

影/指南客運急煞!乘客飛撞投幣箱頭破血流 司機:是他沒扶好把手

客運靠站離路邊還有2.4米就開門 騎士從右側一超…她被撞倒尾椎腦部全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