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給弟弟錢去網咖!他開心帶女友回家…結局超展開嚇傻:多久了?

 (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女友每次都因弟弟在家而壓低音量,非常不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到底偷聽多久了…」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從他買房後,弟弟總會在假日到他家中打電動、蹭飯,雖然是親弟弟沒太大問題,但和女友約會卻異常困擾,這才給錢請對方出去打網咖,決定與女友好好享受兩人世界。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弟弟常常跑到他家玩,因此女友每次來找他時,兩人都只能刻意壓低聲量,日前女友才因此生氣說「我決定還是照常大叫,哼哼,好幾次都只能憋,好痛苦」,讓原PO非常苦惱「哀…我是不是應該把弟弟趕出門?」

▲▼給弟弟錢去網咖!他開心帶女友回家…結局超展開嚇傻:多久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拿錢給弟弟,請對方去。左圖為與原PO女友對話。(圖/翻攝爆怨公社)

幾番思考之後,原PO決定拿幾百元給弟弟,請對方去網咖玩到晚上12點後再回家,「去網咖包網,12點才能回來…我女友是來找我大戰的,有聽到聲響請自動回房,會很大聲的」,弟弟也乖乖地說「收到,要回來會再賴你」。

豈料,當原PO與女友開心到一半,竟發現弟弟突然跑回家中,坐在客廳內打電動,「我都不知道…到底…偷聽了多久…也不知道」,且弟弟還故意跟媽媽告狀說「重色輕弟」,讓原PO哭笑不得。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來給不夠多」、「你都告訴他了…他沒先回家會對得起你偷透露的好戲嗎…哈」、「為什麼不花800、1000去MOTEL」、「這你就不懂了,看A片都不如偷聽現場的,那是一種刺激感XD」、「這個弟弟真不上道」。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