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600港民受困理工大學 「和理非」組百米人鏈手送物資

▲▼香港1118,理工大學。(圖/路透)

▲香港18日仍出現警民對峙的情況。(圖/路透)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社會已持續抗爭多月,近日來戰場更是擴大到校園內,香港理工大學內仍有500到600人受困。對此,許多港民18日下午築起人鏈,將物資送入校園內,給予示威者支持。

理工大學附近持續出現警民對峙的情況,雖然示威者18日試圖離開校園,但都宣告失敗。港警下午召開記者會時指出,希望事件能夠和平落幕,所有走出校園的人都會被以「涉嫌暴動罪」逮捕,如果走出來的人不試圖衝破防線,警方不會動用武力。

▼示威者試圖離開理工大學校園,但都宣告失敗。(圖/記者宋良義攝)

▲▼快訊/香港示威者衝出理大「快閃回巢」 港警發射多發催淚彈。(圖/記者宋良義攝)

對於校內受困人數,理工大學學生會會長廖建鈞說明,目前仍有約600人受困,可能有7成左右是在校學生,不過仍持續有學生、示威者進入校園,所以受困人數可能還在上升。

根據港媒《立場新聞》報導,由於理工大學內持續有人員受困,香港「和理非」人士下午組成多條超長人鏈,藉由人力將物資運送進校園,長度達數百公尺。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