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車視線死角惹禍!南投消防車撞路人 男子命危搶救中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18日發生一起消防車意外撞上民眾事故。當地消防分隊於下午獲報中和路發生雜草火警前往滅火,火速迅速受到控制並撲滅,但任務結束後返隊途中,於南埔郵局附近,湯姓消防車駕駛(40歲)疑因視線死角,沒有發現鄧姓男子(36歲)走上馬路,意外發生碰撞,臉部有嚴重撕裂傷,目前已在彰化基督教醫院進行急救,性命垂危,而湯男正由交通小隊進行筆錄中。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縣草屯鎮消防車18日下午出任務,回程時意外撞上民眾,該民眾目前生命垂危。(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南投消防局表示,18日下午3時許接獲報案,草屯中和路有雜草火警,調派1車2人前往進行撲救,火勢也在20分鐘內迅速撲滅。在任務結束後,湯男等2人在返回隊上途中,經過南埔郵局附近時,意外撞上鄧姓男子,於下午3時37分派出救護車,將鄧男送往草屯佑民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嚴重,目前已轉往彰基治療。

據悉,消防車駕駛湯男疑因視線死角,沒有看到路人突然竄出,才會發生意外。湯發現撞到人後趕緊下車查看,但鄧男已倒臥在路上,臉部有嚴重撕裂傷,迅速通報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目前鄧男命危,而湯男正由交通小隊進行筆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南投受天宮驚見怪客!「鐵砂掌」徒手翻攪燒燙香爐 引眾怒遭攆出宮外

「火球」畫過路面!台中休旅車拖行機車3百米影片曝 目擊者:是在拍特技?

詐團馬國租豪宅3個月撈2600萬 首腦竟嫌「景氣真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