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站前店周慶「家電買一送一」 買4.2折電子鍋再送黑金爐

▲新光三越站前店周年慶。(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站前店周年慶,針對小家電推特別方案。(圖/新光三越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周年慶促銷進入最後一波,由台北車站商圈的站前店接棒,從11/28起至12/15開打,12/11前針對會員推出全館滿5,000元送500元抵用券回饋,化妝品消費滿2,000元送200元,而適逢尾牙即將到來,針對小家電更祭出「買一送一」方案,另外還首度推出家電「商品買5送1」好康,瞄準團購與尾牙市場。

今年農曆年在明年1月底,尾牙檔期較去年提早約1個月,正好搭上百貨周年慶最後一波,12月份包括台北車站商圈新光三越站前店、京站時尚廣場,SOGO天母店與高雄漢神本館,都是今年最後一波周慶檔期,除了化妝品之外,還有秋冬服飾、家用與小家電都是本波主打。

▲新光三越站前店周年慶。(圖/新光三越提供)

新光三越站前店周年慶從11/28開跑,11/28至12/11推全館消費滿5,000元送500元抵用券;化妝品消費滿2,000元送200元抵用券;大家電、法雅客、iStore消費滿1萬元送500元抵用券、貴賓卡/APP會員12/4前消費滿1萬元送1,000元抵用券。

因應尾牙檔期提前與天氣變冷,暖意小家電市場需求增加,新光三越站前店特別對家電推出多達10款小家電滿一送一方案,如購買飛利浦雙向脈衝智慧萬用鍋,加上HI電子鍋,原價46,800元,特價19,490元,再加送黑金爐;Nespresso Essenza mini膠囊咖啡機,原價7,180元,特價4,490元,再加送Aero3 奶泡機。

另也首度推出小家電團購「買5送1」方案,像是Panasonic的泡沫洗顏儀,原價4,490元,享特價3,690元之外,買5台還加送1台相同產品;虎牌5公升電烤箱原價2,700元,特價1,490元之外,也再享同商品買5送1。

新光三越表示,站前店是周年慶最後一檔,不僅針對家電,也是化妝品囤貨機會最後一波,今年共祭出25萬組特惠組合,折扣3.8折起,預計周慶業績目標為16.6億元,較去年成長1%。

京站時尚廣場周年慶促銷也從11/20至12/16開跑,除全館滿千送百回饋之外,另也針對指定業種加碼,B2/1F/3F中性配件滿3,800元加贈200元抵用券;B2運動潮流指定櫃位消費滿5,000元,加贈100元抵用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