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總監秘書!「起薪15萬元」世界各地出差兼度假 承諾福利:保障15個月

▲▼             。(圖/翻攝自人力銀行網站)

▲台中一間公司徵秘書,工作內容引發熱論。(圖/翻攝自人力銀行網站)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月入15萬的秘書工作你聽過嗎?有網友日前在人力銀行網站找工作的時候,意外發現台中一份私人隨行生活秘書或助理的職位,上面寫明通過1個月試用期後,起薪是15萬元,福利待遇也保障底薪15個月,而且無需高學歷與高階主管工作經驗,「跟隨老闆到世界各地出差兼度假,一邊工作一邊娛樂!」

實際查詢人力銀行網站,這份「總監私人隨行生活秘書或助理」的工作,是台中一間資訊服務有限公司開出的職缺,職務內容共有7項,大約包括「1、負責檢視提醒或整理總監的一天行程的安排,按要求準備早上至晚上的餐點,整理及搭配衣物。因為總監都7:30就上班,所以秘書需要很早起床,約早上5:30或者6:00早起打理總監的私人事務或者衣物。」「6、負責總監私人生活各項事物的安排及處理,(熟悉精油按摩舒壓者更佳)。」「7、需陪同老闆出差海外與度假(日本,東南亞、歐美等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秘書,助理。(圖/Pixabay)

▲該間公司開出15萬請秘書。(示意圖/Pixabay)

任職要求的部分則有,「2、生活能力強,愛衛生乾淨,勤勞動;需會打扮穿著(不濃裝艷抹、但有氣質高雅),懂服裝搭配,需有生活品味,會注意財經科技資訊與社會時事。」「5、需保持手機24小時開機暢通,保證溝通及時性,保障臨時性工作安排。」「6、無需高學歷與高階主管工作經驗,公司注重的是工作的積極態度與配合度。」

接著是「7、懂日語英語(其中一項)、並會常常閱讀財經、科技領域相關新聞者優先。」「9、此工作有時須陪同總監或者客戶餐敘、品酒,分享討論工作上或生活心得。」「11、此工作會有試用期一個月(這一個月只有試用半薪,7萬5千元,試用期過後即全薪,15萬元起薪。);此工作下班時間不定與出國出差,有家庭者請慎重考慮。」

福利待遇部分承諾4點,「1、公司採人性化管理,彈性高,帶薪年假與休假安排直接與總監洽談,保障底薪15個月,其他工作內容皆按照勞基法相關規定辦理。」「2、公司提供一切食宿安排(高級住宅/五星級酒店),出差費用、交通費用等由公司全額負責。」「3、跟隨老闆到世界各地出差兼度假,一邊工作一邊娛樂!」「4、生日禮金、四節獎金、年中獎金、年終獎金、員工餐敘旅遊等基本福利都不會少,福利好待遇佳。」

在條件要求部分,該公司接受上班族、應屆畢業生,工作經歷要2年以上,學歷則是專科以上,在工作技能部分要求「文書處理╱排版能力、電話接聽與人員接待事項、零用金管理、核閱財務報表、公關活動規劃與執行、精油舒壓按摩技巧、服裝配搭技巧、協助家務處理」。不過該公司貼出需求人數為1至3人,雖然福利優、薪水高,但目前僅約0~5人應徵。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