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球星偷吃女大生…暴打未婚妻簽約賠320萬 賴皮討證據慘被法官打臉

▲▼台啤球員周伯勳22日遭北檢傳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啤球星周伯勳偷吃女大生,導致婚事告吹,並簽約賠償吳姓未婚妻320萬元,協議內容包含打傷賠償及婚約解除的撫慰金(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SBL球星周伯勳於2018年2月間到KTV唱歌時,與女大生在包廂外發生性關係,事後遭提告性侵,經北檢調查,兩度將周伯勳不起訴。但吳姓未婚妻為此與周伯勳大吵解除婚約,期間還遭周伯勳打傷,導致手部受傷,最後周伯勳為安撫吳女,簽下協議賠償320萬元,卻只賠了5個月5萬便沒再履行。北院11月18日開庭,周伯勳律師要吳女提出遭打傷的證據,卻遭法官吐槽,「協議書裡不都有寫了嗎?」,全案將於12月5日宣判。

周伯勳律師在開庭中,主張喜餅錢20萬、聘金36.6萬、金飾8萬及已經支付的25萬,共89.6萬元應予抵銷債權,並指違約金過高,請法官審酌降低。

吳女律師表示,金飾先前已說過周伯勳同意贈與,其餘喜餅、聘金部分,因吳女只想趕快結束官司,同意周伯勳抵銷債權,但仍強調,當初喜餅男方親友也有拿,周伯勳把20萬餅錢全算在她頭上,讓她相當無奈。至於「違約金過高」部分,吳女律師表示,協議書的賠償內容,包含周伯勳對吳女傷害的侵權賠償,以及解除婚約補償吳女的撫慰金,兩部分皆不是違約金的性質,並沒有「違約金過高」的問題。

但周伯勳律師認為,吳女應提出受被打傷的依據,但協議內容明確寫及此事,此話引來法官吐槽,「就算周伯勳是為了安撫吳女,為何會把這麼不利的東西寫在協議上?應該是要找周伯勳來說明吧?」;吳女律師也表示,吳女有當時的驗傷單,且周伯勳自願在協議書寫下此內容,沒有證明的必要。全案將於12月5日宣判。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