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塞25分鐘完食「2.49kg熱狗堡」! 正妹大胃王:全身都是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25歲的正妹大胃王凱特(Kate Ovens)日前到一間熱狗店,挑戰吃下一條3英尺(約0.9公尺),由豬肉、牛肉和培根臘腸特製的巨大熱狗堡,售價為45英鎊(約1816元台幣),熱量高達5000卡路里,但她僅僅花了25分鐘就全數完食,讓餐廳廚師跟觀看的人嘖嘖稱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凱特以征服巨型食物的挑戰聞名,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7萬名粉絲,YouTube所上傳的影片更是都超過百萬觀看,說是一名網紅也不為過;去年她曾經挑戰過吃掉同樣是3英尺的熱狗卷,不過她說這次在「Oh My Dog!」熱狗店內,所吃到的特製巨大熱狗堡比熱狗卷還要厚,挑戰到一半時還擔心無法完成。

「Oh My Dog!」創始人兼廚師喬爾(Joel Bowen)說,工作人員為了這個挑戰製作了新的廚具,以將長近1公尺的熱狗堡煮熟,這同時也是他多年來的夢想,現在計畫將這個超大熱狗堡放入菜單中,提供給其他客人;凱特所吃的熱狗堡僅一個熱狗就重大約3磅(約1.36公斤),在加上麵包一共重達5.5磅(約2.49公斤),被認為是英國最大的熱狗堡。

凱特表示,通常參加大胃王比賽進行到一半時,都會擔心自己是否能吃完全程,但是熱狗堡十分美味,每一口都有很多培根,讓她有動力可以繼續吃下去;這次挑戰的時間為25分鐘,同時也是她花過最久的時間之一,她從沒看過那麼大的熱狗堡,挑戰到最後她超飽,全身上下也都沾滿了醬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