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民眾了解保障規劃 全球人壽「互動式網站」創新保險科技服務

▲全球人壽打造用戶新體驗,推出創新互動式網站內容,提供全方位保障規劃服務,縮短民眾與保險的距離。(圖/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打造用戶新體驗,推出創新互動式網站內容,提供全方位保障規劃服務,縮短民眾與保險的距離。(圖/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為了實現「因為愛,責任在」的品牌理念,全球人壽18日宣布推出創新內容與互動式網站,並整合「金融」、「科技」、「服務」與「創新」四大元素,以「家」為出發點,再回推至「個人」,從每個人生階段點出與保險保障的關聯,讓民眾了解保障的規劃重點,縮短與保險之間的距離。

全球人壽表示,網站首頁利用手繪風的人物呈現,跳脫一般金融業給人嚴肅且制式的刻板印象,且涵蓋人生不同階段的族群,如單身/頂客族、夾心族、新手爸媽與退休族,透過互動式漫畫、圖文式文章、影音動畫及保障雷達圖等方式,讓處於人生各階段的族群都能了解如何透過保險前進滿分人生。

網站內容涵蓋4個單元,包括「滿分人生」、「保險一點通」、「影音知識+」及「傳家保典」。全球人壽表示,預計年底還會加入「智能保險規劃」項目,讓互動式網站更全面也更為豐富。當民眾造訪網站時,可依自己現處的人生階段點選符合的族群,透過生活化的互動式漫畫,不僅有趣,還能了解保險重點。

▲民眾可在「傳家保典」單元,透過雷達圖,了解在人生不同責任階段,各種保障的優先順序。(圖/全球人壽提供)

▲民眾可在「傳家保典」單元,透過雷達圖,了解在人生不同責任階段,各種保障的優先順序。(圖/全球人壽提供)

另外,在「保險一點通」及「影音知識+」單元中,將過去保險商品複雜的內容,言簡意賅地作成簡單明瞭的保險懶人包,例如,「【新手買前必讀】終於不用再燒腦,第一張保單就這樣買!」藉由圖文式的保險文章、詼諧有趣的保險影片及投保小撇步,讓即使是投保新手也容易看懂人生各階段的保障重點、吸收保險知識,打破保險商品讓人感到複雜且有距離的刻板印象。

較特別的是「傳家保典」單元,透過雷達圖,讓民眾了解在人生不同責任階段,各種保障的優先順序,同時也能找出自己的保障缺口,並從推薦的保險商品中,點選個別商品進一步了解是否可以補足自己的保障缺口。全球人壽表示,預計年底前加入的「智能保險規劃」,民眾可透過與保險小管家的互動,快速獲得保險規劃推薦方案。

全球人壽表示,多年來致力於發展金融智慧科技,創新客戶體驗,並朝向「Future Branding」邁進,在保險科技創新的發展趨勢下,除了提供客戶更快速便捷、美好的價值服務,全球人壽更持續用心照顧與守護保戶,肩負的不只對保戶的「愛與責任」,更持續投入關懷社會的腳步,延伸保險的精神,將「因為愛,責任在」品牌理念實現與散播至社會每個角落,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最大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